天长先锋网>> 秦栏>>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秦栏镇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来源:秦栏镇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2月27日,秦栏镇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镇村160余名党员干部参训。

在开班仪式上,徐家林同志围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奋力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和努力展现新作风新形象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三个能力”:一是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当好管党治党“责任人”。二是提高推动发展能力,当好乡村振兴的“领路人”。三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当好基层治理“护航人”。

本次春训班结合2024年全镇重点工作任务设置课程,主要包括乡村振兴、信访工作和环境保护等方面,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局优秀业务负责人授课。

春风浩荡满目新,奋楫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里,秦栏镇将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谱写秦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来源:秦栏镇 金星宇)


上一篇:天长秦栏:“联弹”共奏春节反邪“最强音”[ 02-26 ] 下一篇:秦栏镇团委:春“锋”送暖 与爱同行[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