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完善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郑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程修荣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彬,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及内容、工作保障等方面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从乡风文明评议、信息采集、信息核验、信用评定等方面就具体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重大意义,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深化农村改革、激活农村发展活力的需要。要牢牢抓住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关键环节,牢牢把握乡风文明评议的公正性,牢牢把握信用信息采集的准确性,牢牢把握金融信贷产品的普惠性。组织上要坚强有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督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信用村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春训砺兵强本领 奋蹄扬鞭再出发——郑集镇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 03-1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