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来源:杨村镇

又是一年清明时,清风阵阵抚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主阵地作用,4月3日,杨村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杨村镇机关党支部6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庄严肃穆的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鞠躬并默哀。默哀仪式完成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有声,青山为证,英雄千古,浩气长存,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对党的无限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担当奉献的决心意志。

宣誓完毕,党员志愿者们怀着最深厚的敬仰,依次向抗日烈士们敬献花篮和鲜花,擦拭烈士墓碑,清理杂草,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分享革命先烈的抗战故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爱国敬业的思想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不怕困难、敢于斗争,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他们投身革命事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英勇壮举。接下来,杨村镇将把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作为党员思想教育引领的重要抓手,通过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遗志。

(来源:杨村镇吉临萱)


上一篇:郑集镇武装部:积极开展与军烈属“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 04-07 ] 下一篇:秦栏镇:“三聚焦”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宣传工作[ 04-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