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龙集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杨村镇龙集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围绕“增强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开展,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部分章节内容以及公民的法定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度了解。

同时,杨村镇龙集社区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主动沟通介绍、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宣传活动,掀起了龙集社区学习国家安全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杨村镇龙集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全社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杨村镇 吉临萱)


上一篇:张铺镇:用好“五个载体”抓实抓细发展党员工作[ 04-12 ] 下一篇:大通镇: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 04-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