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大通镇 陶玉洁

为扎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4月15日,大通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观摩会暨经验分享会。

大通镇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围绕“不落一户、不丢一人”目标,压实职责,建立以村党组织书记为负责人的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各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分组包片,助推信息采集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组织试点村进行经验交流,将信息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先进做法进行分享。通过现场演示信用数据采集APP操作流程,逐条讲解采集的各项内容,让采集员能够及时掌握采集要点,共同商讨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

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方式,在入户采集过程中及时宣讲党建引领信用村的政策,通过举实例、讲实效、说实惠,让群众积极主动配合信息采集。建立微信交流群及时协助解决各村在信息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大通镇精心部署、统筹规划,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信用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杨村镇:龙集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04-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04-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