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和当前重点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4月15日下午,仁和集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全镇11个村(社区)、镇直机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者参加。镇组织委员吴本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对11个村(社区)、企业等各基层党组织在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性梳理,并结合规范性文件明确工作具体要求,提示各村(社区)对照要求抓好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此外,吴本林同志还对仁和集镇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要求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提炼总结,争取在流程上再优化、细节上再提升。

会议强调,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工作的“排头兵”,要在乡村振兴的广阔田野上发挥作为。首先,在思想上要讲政治。各党务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其次,在业务上要多交流。各党务工作者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多分享思路、多探讨问题、多总结经验,共同把工作质量提上去。最后,在工作上要多负责。基层工作是离群众最近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多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

(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大通镇: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 04-15 ] 下一篇:郑集镇:构建“四办理”平台 打通为民服务“直通车”[ 04-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