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东风村党员志愿者看望五保户、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

8月14日上午,东风村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看望五保户、残疾人。

五保户、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值得更多的社会关注。炎炎夏日,党员志愿者们到五保户、残疾人家中送去关怀,与他们亲切交谈、聊生活、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还有饮食卫生和夏季高温的安全注意事项,告诉他们有什么需求,可以到村部来告诉我们。


上一篇:芦龙社区农家书屋举办“相约七夕 爱在书屋”主题活动[ 08-26 ] 下一篇:清理道路杂草,美化村居环境[ 09-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