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帮助群众缴纳医保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为更好更便捷服务广大城乡居民,省医保局、省税务局、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与缴费服务接入“皖事通”App,减少办理医保“来回跑”、“排长队”。

南尖回民村充分发挥党员队长的作用,以微信群、朋友圈作为辅助,大力宣传今年的医保缴费方式,动员群众自主缴费。通过宣传栏、入户指导等途径广泛宣传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通过微信联系,发放激活流程,对不熟悉操作流程的群众,上门指导群众熟悉缴费方法,让居民真正享受到实惠。当然,农村有很多年龄大的没有智能手机,或者有智能手机但不方便手机支付的,村干主动帮助代缴,确保每个群众都能够顺利缴费。


上一篇:林庄村村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09-17 ] 下一篇: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10-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