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天长市仁和集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4月30日,天长市仁和集镇在仁和集镇文化楼礼堂举行了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颁发奖牌仪式。对评选出的徐张蓉等46名同学,授予2020年度仁和集镇“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并对“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仁和集镇关工委成员、仁和中学全体师生、受表彰的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明有礼、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劳节俭、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勤奋好学、尽职奉献,特别是在2020年度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好少年为标准,以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通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选树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要求全镇各中心学校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LED屏、黑板报等载体,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争做道德小模范,努力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新人。(来源:仁和集镇 唐传真)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献爱心[ 04-30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办华东六省一市徒步大会 暨“走大运·奔永丰”健身…[ 05-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