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前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8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罗金朱一行到仁和集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前摸底工作,仁和集镇组织委员申捷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罗金朱一行先后走访了王桥村、雷庄村等7个村(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的了解了各村(社区)现有班子、拟任班子的年龄结构、文化水平以及后备干部的思想动态等,并对2021年村“两委”换届人选及后备人选进行分析研判。

罗金朱指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镇党委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好换届人选及后备人选的挖掘、摸排,为村“两委”换届凝聚力量、打好基础。

罗金朱要求各村(社区)抓好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现任村“两委”要配合做好换届工作的正常开展,严明纪律,及时宣传、及时发现、及时储备,建立一支承上启下、永不断层、稳定的农村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把前期摸底工作做好,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现班子平稳过度。


上一篇:抗击疫情在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08-03 ] 下一篇:仁和集镇:着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四个一”宣传工作[ 09-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