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着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四个一”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开展以来,仁和集镇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按照“四个一”宣传活动要求,高标准、高规格开展宣传工作。

发布一条微动漫。及时将《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十问十答》《什么是党建引领信用村》两部微动漫在全镇11个村(社区)进行循环播放,提升党建引领信用村的知晓度和人民群众的参与度。

设置一条宣传标语。在仁和集镇主干道设置《人人争当信用户 携手共建信用村》《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共筑信用村》《信用乡镇信用村 信用农户讲诚信》等5条跨街横幅,同时各村(社区)滚动播放有关信用村建设的宣传标语。在此基础上,仁和集镇又在政府驻地主要道口的墙面上设置两个固定喷绘布进行宣传,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召开一次宣传会议。召开银村对接会,邀请农商行、工行等3家银行到我镇介绍金融产品,会上还对信用宣传进行部署,详细讲解党建引领信用村政策;同时各村(社区)也都及时召开了信用村宣传会议,传达党建引领信用村政策精神。

开展一次入户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入户宣传工作,目前累计发放《致农户一封信》,信用村宣传折页(含福利清单)各5000余份,信贷产品宣传折页2000余份。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在信用户评定公示后,再次掀起一轮宣传活动,确保党建引领信用村相关政策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讲信用,争当信用户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前摸底工作[ 08-25 ] 下一篇:仁和集镇:“四严”举措 把好发展党员关口[ 09-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