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企业党支部创建,3月11日下午,市党建指导员吴祥贵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建指导员吴祥贵为荣达电子党支部捐赠图书200余册,并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党支部提升的方向和计划。吴祥贵希望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以党支部为基础,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带动职工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争创学习型党支部,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一是营造企业职工之家浓厚的书香氛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二是进一步密切了党建指导员与非公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交流,为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快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对企业的党建和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仁和集镇将继续教育引导企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领企业在各种风险挑战中,转型升级、健康成长,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青年干部激励关怀座谈会[ 03-11 ] 下一篇:仁和集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新风[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