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新风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树立绿色环保理念,仁和集镇开展了“义务植树添新绿”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按照种植苗木的要求,挖土、放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互相鼓励,干劲十足,虽然脚下沾满了泥土,但是内心充满了劳动的喜悦。

“这是我走出校园之后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阳春三月,万物勃发,能够为仁和集镇增添新绿,我觉得特别荣幸、自豪!我作为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今后也要为美丽仁和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自去年底刚参加工作的仁和集镇信访办工作人员沈惠美说出了自己的感悟。

生态文明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这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非常充实,在我们每个志愿者的心中都种下了绿色的种子,不仅让大家体会了劳动的快乐,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今后我们也要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和谐的美丽仁和!

(来源:仁和集镇 朱宇澄)


上一篇: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03-11 ] 下一篇:仁和集镇:仁和小学开展“爱绿护绿”活动[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