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仁和小学开展“爱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为了增强孩子们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树立好“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3月11日,仁和小学组织开展了“爱绿护绿”活动。

该校利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全体师生中广泛宣传“爱绿护绿”的重要意义,让“爱绿护绿”的意识渗透到每个孩子的心中。向同学们发起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在实践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为花圃除草、清理花坛垃圾、修剪枝叶、松土浇水……细心呵护自己的绿化带,为校园的生机勃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增进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力争形成“人人关心绿化、人人参与绿化、人人争当文明学生”的良好氛围。

(来源:仁和集镇 张永标)


上一篇:仁和集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志愿活动展新风[ 03-14 ] 下一篇: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