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审计局:汇聚审计力量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为提升群众对疫情发展和防控的重视程度,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天长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主动出击,深入在社区防疫一线。

天长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科学有序、积极主动地参与同心社区联合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深入包保责任区,累计发放300余份《致广大同心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告知居民全员核酸检测点的位置,提倡社区居民做到“非必要不返天”“非必要不离天”,做好社区防疫的宣传工作。挨家挨户检查核酸检测预约二维码注册情况,并宣传讲解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树立个人防护防疫意识。截至目前,该局志愿者累计走访238户,协助407人注册核酸检测预约二维码。

天长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化身社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信息员”,把自己与群众牢牢地拴在了一起,与社区联合党委紧紧地贴在了一起,为天长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市审计局 吴瑞)


上一篇:市委教体工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03-20 ] 下一篇:天长统计局:三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03-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