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领导王林深入仁和集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4月23日,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深入仁和集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王林一行先后深入仁和集镇天天红工艺、运臣电子、景悦玩具、豪洋管业和明睿电子等规上企业以及南尖回民村,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了有关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仁和集镇有关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分析研究并给予了解答指导。

王林强调,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天长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已经解除静态管理,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上级党委和天长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线的前提下,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精准高效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各项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铆足劲推动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努力把被疫情冲击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回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天长市:“选育管用”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 04-22 ] 下一篇:贺家平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04-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