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助企复工、纾难解困,随着我市解除静态管理,各工业企业逐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各地各部门也铆足干劲奋力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而带来的各类发展难题也亟待解决。4月23日,市委书记贺家平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为谋发展把脉问诊、为解困题寻求良方,帮助企业重振发展信心,有序步入壮大发展的快车道。

贺家平一行先后来到缸盖公司、鑫铂铝业、嘉士伯啤酒、天康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贺家平都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认真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及企业复工复产、产能恢复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贺家平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企业要集中力量、集中优势、整合资源,不断提高转型发展契合度、快速发展的准确度。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重点产业的培育,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的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能,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

贺家平希望,企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面对当前疫情所带来的困难,努力寻求市场突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稳定发展、安全发展的前提下,全力加大科技投入,调整产业结构,研发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抢占市场份额。要进一步盘活现有生产要素,推动产业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努力渡过难关,实现更好发展。

贺家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的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好快捷有效的政策帮扶;要建立健全政策落实机制,主动对接辅导企业,全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金融问题。要全方位、深层次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让企业专心投入经济发展,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在全市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市领导王林深入仁和集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04-24 ] 下一篇: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04-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