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天长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上午,仁和集镇组织开展“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林一行莅临指导,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并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天长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仁和集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许继伟书记提出的“三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剖析仁和集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差距、短板,谋划破解对策。

王林部长指出,下一步紧紧围绕“深思、细谋,真抓、实干”八个字开展工作。要深思,理清思路并找出当前存在的问题;要细谋,针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制定长远的规划;要真抓,牢记目标不能降,招商不能等,项目不能慢,发展不能停;要实干,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此次疫情大考之后,下一步仁和集镇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紧紧围绕实现全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和“四个仁和”愿景,奋勇争先,戒除小满心态,全力以赴保农业、抓招商、上项目、稳增长、优环境、惠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温雨圣)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培养学生劳动技能[ 05-17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宣讲[ 05-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