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一周年到来之际,仁和集镇社会事务办联合镇司法所、妇联、卫建办等部门走进仁和中学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等一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通过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意义,结合日常生活和真实案例为大家分析了未成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侵害以及应对方法。幽默风趣的讲述方式让原本生硬的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讲堂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呵护和关爱,更有助于培养其良好的法制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本次宣讲活动既为孩子们送去了法治之风,促进其学法、守法、用法,还让他们学会了如何用法律知识更好地保护自己,为未成年人的安全成长撑起了“保护伞”。

(来源:仁和集镇 李畅)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05-24 ] 下一篇:仁和集镇:“1+2+3”开创青年干部培育新局面[ 06-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