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小学:“党员护学岗”守护学生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近期,千秋小学党支部联合家长志愿者,成立了“党员护学岗”,为进一步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让家长更加有序安全地接送孩子,让孩子上学路上更安全。

“护学岗”的党员志愿者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执行护学任务,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及时劝导乱停乱放的车主规范停车秩序,缓解行经学校门前路段的车流压力,为学生平安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千秋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晓东带头开展“党员护学岗”活动,他说“要充分发挥学校志愿服务队的作用,让‘党员护学岗’成为家长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的影响,形成举止文明、服务热情、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一种关爱少年儿童、关注文明交通的社会氛围,维护文明天长的形象。

(来源:天长市千秋小学 戴晓青)


上一篇:天长市检察院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09-07 ] 下一篇:天长:善用“监督一点通”群众诉求一“键”通达[ 09-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