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参观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1日,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组织临时党委全体人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各班党小组长以及工作人员等共计72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上午举行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临时党委宣传委员黄宏国主持,会上,临时党委组织委员薛才祥宣布了有关文件以及组织架构,临时党委书记王友仁对建立临时党委的目的、作用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各位老党员、各位学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拥护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工作,争做银龄先锋,掀起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天长争做新贡献!最后,临时党委副书记夏文蔚指出:今天的活动是个重要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集体学习,临时党委成立以后,要进一步加强班级政治学风等建设。

九点,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高新区上市企业鑫铂科技、金牛湖新区建设、泛美航空项目、南信大、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我市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天长人非常骄傲和自豪!

(来源:姜群 倪月明)


上一篇:天长市:“三抓三促”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实效[ 05-30 ]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建党精神[ 06-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