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建党精神

天长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党支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及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与支部组织生活相结合。 6月27日,天长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党支部来到南京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展厅内实物、图片、影像,详细了解渡江战役的历史背景,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受教育和启迪。

下午老党员们一行来到了梅园新村纪念馆,这里是南京大屠杀期间一处重要的抗日遗址,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家风馆等。通过此次详细的参观,各位党员现场学习,寓教于学,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老同志们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长贡献银发力量。

(来源:老干局)


上一篇:天长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参观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06-06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三个坚持”助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07-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