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开展仪表线缆党建联盟联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提高园区仪表线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法治意识,8月17日下午,滁州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在普力斯特测控技术(天长)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引领创实效 反诈宣传入人心”为主题的仪表线缆党建联盟联席研讨会,滁州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朱志鸿主持会议,仪表线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会。

活动现场首先由园区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于有娟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她指出各企业党组织要强化党建引领功能,加强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教育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同时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针对园区近期诈骗案件频发现象,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公安局于菲菲同志为企业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常见诈骗手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们积极发言,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回去后,将及时传达落实党中央政策文件精神,同时对企业员工开展全覆盖式反诈骗宣传,提高员工防范意识、掌握防范网络诈骗的常识,牢牢守护自己和企业的财产安全。


上一篇:广陵街道: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08-10 ] 下一篇:市直工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09-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