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杨村镇开展离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来源:杨村镇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关怀制度,增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离退休仪式感。9月6日上午,杨村镇为近三年来的离退休干部举行一场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各位离退休干部纷纷发表了离退感言,温情回忆工作时光,分享工作经验,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随时听从组织召唤,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离退休干部表达深深感谢和祝福,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退岗不忘情、退休立新志,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杨村发展出谋划策。

仪式最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荣休同志依次颁发证书,也号召全镇上下要继续用心用情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荣誉退休这项暖心制度长期坚持下去,让离退休老干部能够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也要接好“薪火相传”接力棒,虚心向离退休的老同志学习,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为杨村镇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杨村镇 董正超)


上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三个坚持”助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07-25 ] 下一篇:党徽闪耀 科普有我[ 09-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