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与深圳天长商会签订“双招双引”共建战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为推动仁和集镇与深圳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领域、更高水平迈进,近日,仁和集镇党委书记周启春带领团队赴深圳与深圳天长商会商洽“双招双引”共建事宜。深圳天长商会会长、深圳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张春平,深圳天长商会主要成员参加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签订“双招双引”共建战略协议。

周启春书记在会上表示,仁和集镇与深圳天长商会签署“双招双引”共建战略是贯彻国家战略“大格局”的要求,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有益尝试。据悉,此次仁和集镇与深圳天长商会聚焦开放共赢,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结合两地结对实际制定配套政策,深化干部交流探索,形成高效、共赢、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继续推动合作共建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双招双引”实现新的突破,形成更具引领性、示范性的合作成果,确保仁和集镇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仁和集镇 吴佳华)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巧手剪纸传真情 志愿服务践初心[ 11-30 ] 下一篇:天长市人才办到仁和集镇牧马湖集团开展人才服务[ 1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