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才办到仁和集镇牧马湖集团开展人才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精准掌握企业人才需求、项目需求,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11月29日,市人才办周小详、杭州海角科技团队成员一行走访仁和集镇牧马湖集团,就企业发展、人才储备、技术需求及惠才政策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服务活动。

牧马湖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强调了以“中间加强、两端延伸”为目标的经营趋势,以及近年来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所做的探索和创新。同时还提出企业目前存在的海外人才招引、大学生招聘、企业研发投入、高校平台对接、线上经营销售等难题。

周小详对于企业人才工作开展进行指导,重点介绍了天长“人才飞地”和“产学研”相关政策,现场指导材料申报。针对公司提出的关于引进人才在住房保障、人才招引、人才服务和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和建议作出了当面解答,并进行详细记录。

海角科技表示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合作,搭建合作桥梁,统筹整合资源,关注企业用人需求,更精准的为企业输送人才,帮助企业用好人才政策,助推人才引育和产业发展。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在人才招引、政策解读等配套保障上超前谋划,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仁和集镇 吴佳华)


上一篇:仁和集镇与深圳天长商会签订“双招双引”共建战略[ 12-01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 1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