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传播党的声音,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11月30日,仁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崇桂洲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在学习教育上“不掉队”。通过和老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更深切地了解了他们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迫切性和自身学习的感悟,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崇桂洲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送学上门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爱,他们会认真学习,做“不掉队”的合格党员。

(来源:仁和小学 张永标)


上一篇:天长市人才办到仁和集镇牧马湖集团开展人才服务[ 12-01 ] 下一篇: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护成长 ——仁和集镇开展“送法进校…[ 12-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