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不畏严寒齐动员 扫雪除冰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冬深春不远,瑞雪兆丰年。经过一天飞雪之后,大地穿上了银装素裹的新衣,但厚厚的积雪却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守护仁和集镇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仁和集镇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行动,拿起铁锹、抓起扫帚,清扫道路积雪。

大家积极响应号召,齐心协力,街道上、商铺门前、广场上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配合默契,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铁锹和地面的摩擦声奏响了清晨积雪清扫“战斗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渐渐地“现”出了“原貌”,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开辟出一条条温情的“便民之路”,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仁和集镇 王洁


上一篇:乡村振兴 与“宪”同行 ——仁和集镇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19 ] 下一篇:仁和集镇:心系残疾独居老人 确保安全取暖过冬[ 12-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