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万寿镇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为总结工作成效,谋划2024工作目标,3月20日,万寿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镇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村(社区)组织书记就2023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则进行了书面述职。万寿镇党委书记邵启萍对以上述职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对全镇18个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2024年,各党(总)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夯实政治基础、保障基础和制度基础,为万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强政治,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推进,善于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立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是促发展,坚持党建工作和全镇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等内容,不断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翟羽佳)


上一篇:万寿镇:机插育秧设施项目建设 提升水稻全程机械化水平[ 03-12 ] 下一篇:市路长制专班领导组莅临万寿镇指导和考核“路长制”各项工作[ 03-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