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碰头会 安排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4月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市市委书记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碰头会,安排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杜永冰、张宏生、卢金堂、阚绪瑞等市领导,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及各镇街、市直单位,金牛湖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一季度招商引资情况,有包保联系项目的牵头市领导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通报了信访维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飞通报了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阚绪瑞通报了《民呼必应》办理、“千企评部门”活动、二季度“三看三比”准备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传达了一季度滁州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精神,安排了4月份政府重点工作。

就4月份重点工作,贺家平强调,全国两会精神要“学起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贯彻。安全工作要“紧起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道路交通“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二季度“三看三比”要“快起来”,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摸排力度,确保选好、选优、选准。经济运行要“强起来”,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调研,切实摸排、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引导企业尽快释放产能;要聚焦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项目推进要“跑起来”,要始终保持招商引资高位态势,全力推进重点招商项目进程,加快推进在建重点工业项目、重点基建项目建设速度。基层负担要“减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部署要求,让基层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来抓实事。民生实事要“干起来”,在民声呼应上,要进一步健全民声呼应工作体系,深入实施省定50项民生实事;在“三农”工作上,要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冬春水利兴修,深入推进农村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节日氛围要“浓起来”,深入实施“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结合清明、五一小长假,抓住“春日经济”热潮,不断丰富消费体验、释放消费需求;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反电诈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上一篇:贺家平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04-02 ] 下一篇:天长市举办农村党员示范培训班[ 04-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