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为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础,进一步教育引导千秋街道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转作风、强本领、提效能,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4月7日下午,千秋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营造了各居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比武内容,理得井井有条,说得头头是道。为了更好地推进居村发展和街道工作的深化,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深入结合居村的实际状况,紧密围绕街道的重点工作,并倾听老百姓的期盼与需求。理清工作思路,注重系统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各项工作思路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保持有序、高效地推进。

比武情形,一场头脑风暴,碰撞火星直冒。比武内容把居村工作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容和形式都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确保目标计划具象化、可操作化、可监督化,将目标计划细化到具体的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明确执行标准和监督机制。

比武承诺,各个奋力起跳,确保说到做到。为了确保工作的高效推进和居民福祉的持续提升,居村书记关注居村当前的发展状况,同时着眼未来设定目标,为居村的可持续发展制定长远规划,并发挥务实作风,加强组织协调,逐步落实目标。

活动中,千秋街道党工委书记点评指出,部分比武内容过于书面,做实事的导向不明确,党建品牌不够响亮,数据支撑不够明确,与物业、商圈联系不够紧密。因此作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完成想法,坚定步伐,力求可践可行,精炼充实,要体现党建内容,量化清单明细;二是要衔接上面呼应下面,居村要默契配合街道完成工作,同时积极响应老百姓的呼应需求,解决自来水供给不足、墙皮脱落等民生问题,力求工作到边到沿;三是要抓紧时间抓紧工作,力求居村工作十全十美。


上一篇:天长市第四小学:“五大行动”打造“爱·未来”党建品牌[ 04-08 ] 下一篇:党建业务融合促发展,知识产权多措赋能助企[ 04-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