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4月9日,天长法院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会,天长市委党校校务委员、高级讲师完谨裕应邀作专题授课,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颖主持,全体在编干警参加。

授课中,完谨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从充分认识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路径三个方面,结合时代背景、具体案例,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阐述清晰、逻辑严密,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思想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参学干警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思想自觉,因地制宜抓好法院文化建设,不断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审判管理现代化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

(来源:天长法院 王建萍)


上一篇:天长市第二中学:党建结对共建 提升学校“三力”[ 04-15 ] 下一篇:天长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聚力办好民生实事[ 04-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